当前位置:首页>焦点 >   正文

电视剧《左耳》主题曲、插曲、片尾曲、背景音乐所有歌曲歌词MV

导读:电视剧《左耳》主题曲、插曲、片尾曲、背景音乐所有歌曲歌词MV,《左耳》是2015年由陈慧翎执导的青春电视剧,改编自饶雪漫同名小说《左耳》,并由饶雪漫亲自担任该剧总编剧,且由米咪、马吟吟、郑凯、黄仁德、周游、许龄月等联袂主演。左耳推广曲主题曲插曲片尾曲背景音乐叫什么谁唱的?以下是小编分享给大家的关于电视剧《左耳》主

《左耳》是2015年由陈慧翎执导的青春电视剧,改编自饶雪漫同名小说《左耳》,并由饶雪漫亲自担任该剧总编剧,且由米咪、马吟吟、郑凯、黄仁德、周游、许龄月等联袂主演。左耳推广曲主题曲插曲片尾曲背景音乐叫什么谁唱的?以下是小编分享给大家的关于电视剧《左耳》主题曲、插曲、片尾曲、背景音乐所有歌曲歌词MV,一起来看看吧!

电视剧《左耳》主题曲、插曲、片尾曲、背景音乐所有歌曲歌词MV

电视剧《左耳》主题曲、插曲、片尾曲、背景音乐所有歌曲歌词MV

来源:首页 http://Www.xdE6.Net/

《左耳》主题曲:《借根烟》 齐秦

作曲 : 蔡健雅

作词 : 小寒

想念是沙,飘过泪会洒

也代我轻抚你的发

你的脸颊我远远牵挂

它不曾被岁月淡化

想着你模样让人黯然神伤

我离开你身旁

以为能梦一场

我的心,自由久了变成流浪

人的一生最漫长

是为爱独自疯狂

借根烟,醒一醒,别再想

你没说话,是仁慈的做法

你怕我打听你在哪

我才察觉,回不去的家

与当年想的有所偏差

你身在何方,是否黯然神伤

我离开你身旁

以为能梦一场

我的心,自由久了变成流浪

人的一生最漫长

是为爱独自疯狂

借根烟,醒一醒,别再想

我一生最漫长

是离开你身旁

借根烟,将心痛,全释放

借根烟,将心痛,都释放

为您推荐
  • 四川九寨沟7.0级地震烈度图发布 地震的最大烈度为Ⅸ度
    四川九寨沟7.0级地震烈度图发布 地震的最大烈度为Ⅸ度
    2017-08-12 20:52:50
    四川九寨沟7.0级地震中国地震局现场指挥部今天下午发布《四川九寨沟7.0级地震烈度图》,此次地震的最大烈度为Ⅸ度,等震线长轴总体呈北北西走向,而Ⅵ度区及以上总面积为18295平方千米,共造成四川盛甘肃省8个
  • 张若昀《天天向上》项圈造型被调侃 张若昀同款项圈什么牌子价格多少钱?
    张若昀《天天向上》项圈造型被调侃 张若昀同款项圈什么牌子价格多少钱?
    2017-08-12 20:51:41
    本周五晚十点,湖南卫视《天天向上》“天天夜市大集”诱人收官。明星“吃货”张若昀[微博]、袁珊珊、马可[微博]品尝地道长沙小吃,感受纯正市井文化。张若昀为美食弃偶像包袱,调侃自己上节目的原因竟是“听说要
  • 摩洛哥申办2026世界杯 前四次均落选
    摩洛哥申办2026世界杯 前四次均落选
    2017-08-12 20:49:05
    非洲国家摩洛哥宣布将会参加2026年世界杯举办权的竞选,这也是该国第五次申请举办世界杯,但是前四次均以失败告终。
  • 14年前的台湾最美双胞胎长大了 网友直呼漂亮的不要不要的!
    14年前的台湾最美双胞胎长大了 网友直呼漂亮的不要不要的!
    2017-08-12 20:47:00
    还记得她们吗?被称为“最美双胞胎”的中国台湾双胞胎姐妹花,她们现在长成大姑娘了!2003年,中国台湾一对双胞胎——sandy(姐姐)和mandy(妹妹),她们的搞笑视频在网络上流传,让小姐妹成为年龄最小的网络小
  • 李易峰默默为灾区捐款60万 人美心善让人感受满满的正能量
    李易峰默默为灾区捐款60万 人美心善让人感受满满的正能量
    2017-08-12 20:45:10
    李易峰默默为灾区捐款60万人美心善让人感受满满的正能量近日四川九寨沟县发生7.0级地震,出身成都的李易峰一直对家乡的灾情十分关注。今日在壹基金微博公开的救援行动播报中,赫然出现了李易峰的名字,原来李
  • 陈冠希童年时期照曝光 自己晒娃引发网友们的热议
    陈冠希童年时期照曝光 自己晒娃引发网友们的热议
    2017-08-12 20:43:27
    初为人父的陈冠希日前贴出爱女容颜,秒变晒娃狂魔,有网友翻出陈冠希的嫩照对比照,女儿的脸型和他好似复制黏贴。下面是有陈冠希童年时期照曝光,欢迎参阅。陈冠希童年时期照曝光自己晒娃引发网友们的热议
  • 北京地铁大妈怒怼cosplay女孩:穿这么暴露不务正业!
    北京地铁大妈怒怼cosplay女孩:穿这么暴露不务正业!
    2017-08-12 20:40:48
    近日,北京地铁10号线上,有位大妈看到了一位cosplay装扮的女孩,在上下打量后,大妈开口“教育”对方:穿着暴露、不务正业,女孩平静地问:“您孙女多大啊?”大妈继续“斥责”女孩:“你别管多大,就是不学习了
  • 世界上最长寿男子去世 他的名字叫伊斯雷尔•克里斯塔尔!
    世界上最长寿男子去世 他的名字叫伊斯雷尔•克里斯塔尔!
    2017-08-12 20:37:02
    近日,最长寿男子去世,他叫伊斯雷尔?克里斯塔尔,享年113岁。在以色列去世。年少时的他,遭遇了二战大屠杀,经历非常惨痛。伊斯雷尔?克里斯塔尔出生在波兰。世界上最长寿男子去世他的名字叫伊斯雷尔•克
  • 九寨沟大雨过后天空出现双彩虹 雨过天晴一切都会好的!
    九寨沟大雨过后天空出现双彩虹 雨过天晴一切都会好的!
    2017-08-12 20:33:00
    8月12日下午,震后九寨救援仍在继续。随着气象部门预测的一场降雨如期而至,九寨沟景区内正在救援的工作人员怕出现其他意外,按要求撤至山下。下午5时30分许,降雨刚刚停歇,九寨沟的山顶上突然出现一道彩虹,引
  • 欧洲政坛频现“小鲜肉”  奥地利31岁外长库尔茨成最年轻总理
    欧洲政坛频现“小鲜肉” 奥地利31岁外长库尔茨成最年轻总理